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电信专业开展实习材料互查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4/04

为进一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要求,提高教学材料的归档规范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信教研室于2022年3月29日、3月30组织了18级实习材料互查活动,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互查现场)

检查过程中,电信教师针对实习材料着重检查了以下内容:1、实习时间、实习单位、实习岗位等材料的准确性和一致性;2、指导老师评语的规范性;3、材料装订的完整性等。检查过程中,教师们积极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有质有量地完成了材料的互查。

虽然前期实习材料已经历了多轮自查,但本次检查依然发现部分问题,由此可见,材料归档之前组织本次活动还是很有必要的,在后面的材料审核中,需要更加细心与准确,为保障学院的合格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