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3-25

3月1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采取个人自学和党支部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查摆问题不足,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余欢欢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党支部班子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发言,找差距、作检视、找原因、定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随后,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深刻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汇聚党建工作合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希望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专题生活会,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得到再次提升;支部班子听取大家意见后,更加深入思考如何构建更加优秀的党支部;也希望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支部各位同志能够不断客观地认识自己、积极地完善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000.png图为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