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3/24

为扎实落实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3月23日下午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学院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陈振、马利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陈振主持。

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陈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最新下发的防疫工作文件,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艰巨,学校人口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要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具体介绍了今后一段时间教育教学安排,要求全院教师均应在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开展线下教学。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芜、非必要不出省”防疫要求,按照“两点一线”要求往返学校与居所,乘坐公共交通及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按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及日常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及时就诊并主动上报。随后,陈振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湾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单,提醒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严格落实报备、审批制度,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章敏凤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放到国之大者的高度来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认清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切忌思想麻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言.jpg

(图为章敏凤发言)

疫情防控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此次疫情防控专题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局意识,筑牢了抗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