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防疫工作不放松,实验教改展新风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3/23

本网讯 在全校防疫期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唐诗忠,带领实验中心老师许涛、李虎加急赶制电路分析实验电路板,以保障第七周实验教学正常进行,让学生们使用上与最新实验教材配套的实验电路板。

唐诗忠在基础实验教学上一直不断摸索,通过丰厚的教学经验,总结出适合我校师生的实验教学方案,并对实验教材不合理的地方进行调整,包括模拟电子技术实验、电路分析实验,并根据实验教材设计配套的实验电路板,这些都体现出唐诗忠身为老师以身作则、默默奉献的精神。

1_proc.jpg

(自制电路分析实验电路板)

 

(自制电路分析实验电路板)

实验中心老师许涛、李虎在电路板的整个制作过程中,付出了较多的时间与精力。从绘制实验电路板到制作、焊接、组装,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几百套电路板从他们手上焊接完成,从未有一丝松懈。这些都体现了他们高度的责任感、浓厚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体现出那种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献身教育,无怨无悔;教书育人,不惧甘苦;为人师表,坚守初心一片,这是我们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

(文、图/杜闪闪 /唐诗忠 /陈坚伟 /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