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党建引领】党建引领开新局 踔厉奋发谱新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部署会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2-22

2月22日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党总支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教职工党支部副书记刘传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欢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桐、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卢丽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振主持。

陈振指出,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在上下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些成绩。党建引领作用明显增强,支部党员示范作用发挥明显。结合实际抓党建,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在凝聚人心,促进学院和谐稳定方面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同时也存在围绕中心工作切入点不足,党建工作创新力度不够等问题和不足。

2022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各支部要加强对标学习,找差距,促进支部工作再提升,进一步加强支部品牌化、标杆化建设。陈振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提升学习能力、业务能力、组织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二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支部工作要与学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推进支部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协调统一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和监督党员的作用;三要注重创新,形成特色。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目标,积极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创新效应;四要严格自律,全面履责“打铁还需自身硬”,支部书记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必须作风硬,形象好;五是认真完成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围绕中心,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满怀自豪感,振奋精气神,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000.jpg(图为电气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部署会议)

111.jpg(图为陈振做党建工作总结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