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高质量输入“红色血液”,永葆组织建设“源头活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2-27

为端正发展对象的思想态度,提升思想政治觉悟。2021年12月2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会议由杨悦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议由余欢欢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会议由王欣桐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会议由卢丽娟主持各支部在完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研究讨论接收了共5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操作细则(2021 年修订版)》和学校《进一步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试行)》要求,紧扣党建工作重点,通过线上线下各种途径进行“我与党总支书记面对面”谈话,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各层级严格把关,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合格评估应知应会进行考核。

111.jpg(学院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进行考核)

党员发展大会上,各学生党支部入党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个人汇报,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该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并以自身情况出发,表明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与决心。 随后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依次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多方面的综合评价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情况。各位发展对象听取意见后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继续发扬优点、弥补缺点,以身作则,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000.jpg(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各中共预备党员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参与到组织、学校的各项活动中,为做一名优秀党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