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育英计划】育英班开展单片机系列培训之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25

为了让育英班的同学们尽快的了解单片机,提前为之后的学习和比赛做准备。11月25日,电子科技协会在博学楼N204组织育英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了单片机相关知识的培训协会专业指导老师王志主讲。

3.png

(王志老师在向同学们介绍单片机)

此次给同学们培训的是STC公司的89C51单片机,王志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STC89C51单片机的基本知识,常见外设,以及开发环境。为了便于同学们理解,王志给大家放了相关视频。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此次单片机培训是为了让同学们对单片机的基本知识有一个基本的认识,知道单片机的外设,了解单片机的开发环境,以便今后更好的学习单片机。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培训中认真学习,打牢基础,灵活运用,做到举一反三,学习更多种类的单片机知识运用到相关实践以及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