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同重温初心使命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27

1126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马利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落地落细、见到实效。

QQ截图20211126135431.jpg

 QQ图片20211126152321.jpg


(马利祥领学)

会上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原原本本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篇》部分节选。在学习交流环节,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新的伟大时代赋予高校教育新的光荣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守教育强国初心,增强发展信心,汇聚发展活力;要把党的教育方针融入校风和学校发展价值引领,融入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学生的引路人。

QQ图片20211126134857.jpg 

(学习现场)

马利祥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改革发展全过程,不忘初心,为建设教育强国,为促进教育事业规范、持续、创新发展,团结带领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