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科技创新,文化护航——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26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二十八年稳步发展, 现已成长为中国汽车电子行业民族品牌的领军企业。航盛以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交付保障能力,获得与丰田、大众、日产、本田、现代、小鹏等全球主流主机厂开展广泛合作的机会,同时是全国唯一一家两次荣获日产全球技术创新奖的企业。2021年11月18日,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行专场宣讲会,为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研发、调试和管理等相关岗位。

AA.jpg

(宣讲会现场)

AAA.jpg

(面试现场)

AAAA.jpg

(毕业生现场面试)

宣讲会现场,共50多名毕业生到场参会,航盛集团人力资源部长王冉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对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多个毕业生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会后20多名毕业生前往电气学院参加企业现场面试,经过洽谈和筛选,最终企业向8名毕业生发出来就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