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产教融合促发展,校企合作享共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26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2021年11月22日,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电气学院,双方就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副院长陈振、马利祥和博众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于军、博众学院院长张敏三等共同参会。

AA.jpg

会议围绕如何更加深入展开校企合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于军部长详细介绍了博众公司专注智能制造,以技术创新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信息化产品到系统总集成,涵盖消费类电子、汽车、新能源等业务领域。公司期望与学院形成订单班共建机制,充分发挥校企优势资源,人才互培、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AAA.jpg

陈振副院长表示,未来希望企业能够定期安排技术人员到学院为专业课教师和学院进行培训,帮助专业教师提升自身理论功底和工程实践能力,校企双方互相学习借鉴。学院未来将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扩大合作领域。

(文图/程聪 校/马凌川 核/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