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舞动风采,律动未来——Robogame机器人大赛舞蹈机器人赛项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26

为弘扬实践创新精神,加强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在教务处的领导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了本次舞蹈机器人大赛,并于2021年11月24日在A4S305举行了机器人舞蹈大赛的预选赛。

AAA.jpg

(图为组员的机器人)

本次预赛的主旨是向学院各级领导展现机器人制作的进度与收获。吴敏校长与电气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观摩各组机器人的精彩表演。展示过程中各组成员积极准备,各组机器人在舞台上都展示了自己的舞姿。尽管场地有限,但各组的成员还是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风彩。机器人各有各的特色,如会翻跟头的“人”、会劈叉的“人”、唱黄梅戏的“人”、“卖萌的八爪鱼”、长在车上的“大白鹅”。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来自学校的各个学院,通过比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不同学院的学生在比赛过程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吴校长_副本.jpg

(图为吴敏校长讲话)

AAAA.jpg

(图为参赛人员演示成果)

在本次预选赛上,各组成员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也会逐步改进,相信在下次的成果汇报上,各组成员会有更大的进步,各组机器人的表演也会更加的精彩。

(文/于路 图/电气学院 核/邢凯盛 审/马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