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以赛促学、学用结合、展现风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合格评估知识竞赛暨迎评工作再动员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19

根据学校、学院合格评估工作相关要求,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良好氛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17日18:00在A3W301教室进行合格评估知识竞赛暨迎评工作再动员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曹栋老师、吴猛老师及师生代表共50余人到场观赛。

2.jpg(图为活动现场)

比赛前各参赛小组与其亲友团成员提前进入赛场,依次就坐。每个小组紧握答题板,观看题目后积极作答,每组的答题积分也逐渐增加。紧张激烈的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汪汪队、栗栗队、雨神队、好好学习队晋级。随后比赛方式改为抢答形式,第一轮抢答开始后四支队伍的队员们积极抢答。经过一轮的淘汰后汪汪队和雨神队进行最终的冠军角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汪汪队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曹栋指出全体同学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进一步加强对评估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更要规范个人日常行为,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为学校评估做出自己的努力。

3.jpg(图为曹栋总结本次活动)

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暨迎评工作再动员大会旨在以赛迎评,以赛促评,营造“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浓厚氛围,鼓励同学们通过这次竞赛认真学习领会评估精神,齐心协力,更加全面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中。

(文/蒋雨婷 图/严冬 校/杨悦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