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青春因你而飞扬,舞台因你而精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中荣获佳绩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17

为充实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并给新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13:30在A32多功能报告厅展开。各学院新生才艺展示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

此次活动为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们提供多彩的学院文化体验;给新生们更多展示自己,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的舞台。在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分中,我院的《绒花》合唱团表现优异,荣获此次比赛优秀奖,《贷不走的青春》和《剑若游龙》更是斩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让我们热烈祝贺他们。同时也对其他辛苦排练、为院争光的同学表示感谢。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在这里看到了年轻人朝气蓬勃、勇于表现的精神。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把握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用满腔热血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文/新闻联合中心  校/杨悦 审/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