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相约青马 筑梦笃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的自我修养与能力拓展培训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16

“青马工程”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简称,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学生骨干。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1日中午12:30在A3W301举办以学生骨干的自我修养与能力拓展培训。本次培训由吴猛老师主持,校团委随小莉老师主讲,50余名学生骨干代表参加。

大会伊始,吴猛介绍了本次的授课老师和参会人员,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正式开始。随小莉首先对学生骨干的培养目标和工作方向进行点评,助力新一届学生骨干更快融入到集体中去,并希望学生骨干能具有忧患意识。紧接着,随小莉就如何处理好学生骨干工作和学习的时间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强调了学生骨干不仅要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原则,严以律己,更要在学习上努力勤奋,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随小莉号召学生骨干们在做到自身足够优秀的同时,也要设身处地、将心比心的为同学着想,赢得同学们的信赖。

222.png

(图为随小莉老师授课)

通过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会的召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骨干表示定会结合本次会议全面审查自己,培养自身能力,提升思想境界,不断完善自身能力,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可以更好的协助学院开展各种学生活动,为学院增光添彩!

111.png

(图、文/新闻联合中心 校/杨悦 审/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