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通信工程教研室毕业设计选题研讨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05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文件指示,11月3日,通信工程教研室老师在博学楼S305召开了毕业设计选题研讨会,通信工程教研室副主任(主持)张天飞以及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天飞给教研室的新老师简单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流程和毕业设计选题来源;然后强调了每位老师指导的学生个数、限定的专业以及需要录入毕业设计系统的题目数;随后,教研室针对第一次指导毕业设计的三位新教师的拟选题重点进行了指导:如有的题目重复,需重新修改题目;有的毕业设计完成难度较大,需降低难度;有的题目设定的范围太过于宽泛,需要限定应用场景等等。

 图 (1).jpg

(图为张天飞老师讲解毕业设计选题的详细要求)

 图 (2).jpg

(图为三位新教师认真听取指导建议)

会后,相关老师根据本次选题研讨会提出的建议修改了毕业设计的选题,并将选题录入到毕业论文系统中,为下一步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陈曦 /史玉华 /张迎春 /张天飞 /马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