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10

为总结近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促进新一届成员间的认识交流,并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做好准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8日晚在A3W301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吴猛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000.png

(图为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会议伊始,吴猛详细介绍了基础团务工作,同时明确了学生会、团总支成员的各项职责,以此规范团干部工作,积极引领各成员进步向前。随后主席团成员发言,学生会主席刘禹辰对上阶段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提出每一位成员都应具有主人翁意识,应将自己和学院置于一体,从自己做起为学院作出贡献。轮值主席邓永顺则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相关的规章制度,并提出将会对学生会各成员进行考核打分,以此强调规范化管理。团总支办公室主任孙琳涵通过讲述自己对学生会的理解,强调了各部门内部要相互熟悉,协调好工作,才能使团总支学生会更加团结,更好地为学院作出贡献。轮值主席王勇指出,在事务繁重的时候应认识到各个事情的重要性,要有序解决问题。另外,他提到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使用文明用语并尊重师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刘禹辰同学进行总结,对过去一段时间工作认可的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如何改进,如何让团总支学生会变得更好,是我们下一阶段要考虑的问题。

333.png

(图为各部门成员发言)

随后为各部门代表发言,部长代表张淑冰讲述了自己在大一加入团总支学生会后的经历与感受,希望同学们能踏实工作,使自我得到提升。大会的最后,吴猛老师对大会做出总结,指出团总支学生会是个学习组织,我们要学会承担责任,服务他人;学会自我管理,平衡学习和工作;学会沟通交流,有团队合作意识。

111.png

(图为吴猛做工作规划部署)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使同学们对平时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团总支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全体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也将同心协力,大步向前,不断开创工作新思路、增加活动新形式,凝心聚力,展现信工风貌。

图、文/新闻联合中心 校/杨悦 审/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