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奋进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学风座谈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0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培养优良的学习氛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5日中午12:40在A4S403召开“2021级学风座谈会”,参与此次座谈会有徐旺、曹栋、陶旺发、刘珊珊、余欢欢、朱真真以及51名2021级学生代表。会议由曹栋主持。


(图为学风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曹栋阐述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座谈会中,同学们轮流发言,积极讨论,集思广益。各班学生代表针对班级近期情况做出总结,主要是围绕班级学习氛围不浓厚、学习积极性不高、课程学习跟不上、上课手机上交不自觉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在学习活动、自习教室、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曹栋和徐旺根据同学们提到的有关学习上的问题和学习上的困惑,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年轻时代的求学经历,为同学们一一做出详细的解答,并就突出问题进行重点解释,给予实质性建议。

本次座谈会贴近学生群体,从学生工作的最底层发现问题,了解学生真实想法,增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促进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吴文静、汪路瑶  校/杨悦  审/曹栋  核/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