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育英计划】育英班开展C语言系列培训之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0-21

为了增强电子科技协会成员对C语言的了解,培养大家对科技的热情,提高学生对C语言的认识,10月21日晚上九点,协会在博学楼A3N204教室开展了针对育英班同学的C语言培训系列第二期。协会核心成员2005胡福是本次培训主讲人。

培训一开始,胡福通过讲解C语言考试的题目,让同学们纠正错误,更好的学习C语言,同时帮助学生们下载一些所需软件,并具体讲解了怎么新建工程、编写代码,对于一些代码运行存在问题的同学,协会成员积极地帮助查找问题、解决问题。

1.jpg

(胡福在为同学们讲解题目)

2.jpg

(胡福教同学们编写程序)

3.jpg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本次培训主要是讲解题目和教同学们如何编写程序,从而为后续的课程设计和竞赛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意识,提高了对C语言学习热情。按照育英班课程计划,后续的培训工作也将会陆续展开。

(文、图/王茹茹 核/张磊 审/王欣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