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育英计划】育英班开展C语言系列培训之三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0-27

10月26号晚上九点,育英班全体同学在博学楼N204开展了第三次C语言系列培训,培训由许涛老师主讲,胡福同学协助。

1.jpg

(图1为培训现场)

培训开始,技术部胡福首先检查了上次培训留给同学们的题目,并通过提问的方式去了解同学们对之前培训内容掌握的情况,对于同学们掌握的不够扎实的知识点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容易理解与记忆,夯实基础,有利于提高之后编写程序的准确性。

2.jpg

(图2为许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知识)

接着,许涛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有趣的C语言,讲解如何编写一个完整的程序,使程序运行得出想要的计算或者现象。同学们表现了对C语言浓厚的兴趣,每个人都在认真听讲,并且跃跃欲试。同时,胡福同学在下面为同学们解答,对于同学们出现错误的地方进行纠正。

3.jpg

(图3为胡福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希望经过这三个系列的C语言培训,育英班的同学们会对C语言有一个新的认知,并在这三次培训中学习到知识,灵活运用。育英班同学们在此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更是为了之后能在比赛中拔得头筹,为学校争得荣誉,使学校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文/王茹茹 图/赵须文 核/张磊 审/王欣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