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齐心协力创优秀,保质保量促评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0-2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以下简称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和规范,确保毕业设计质量进一步提升,电气教研室21届毕业设计组织专项检查,10月11日-10月18日,电气教研室展开2021届毕业设计质量规范专项检查及整改活动。

电气教研室的全体老师纷纷参与到本次检查整改活动中,分别对整个检查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例如:毕业设计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指导记录、学生答辩、评分标准、成绩评定等各个环节做了进一步的检查和整改。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整改活动,加深了对毕业设计相关管理办法的内涵理解,为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打牢基础。

齐心协力创优秀,保质保量促评估。目前学校正处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本次毕业设计的专项整改活动,不仅能够能加深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对今后毕设指导的规范性,还能进一步规范学校毕业设计管理,提高毕设质量,推进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此次活动,每位老师都受益匪浅,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图为电气教研室老师在进行毕业设计整改)

(文、图/全小伟 /王伟 /马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