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电子科技协会组织开展育英班师生见面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0-15

2021年10月14日晚九点,电子科技协会指导老师徐旺、王志、刘传柱、王欣桐、李虎、许涛在博学楼N204与育英班的同学们进行了见面。

此次见面会主要目的,一是向同学们介绍认识协会的各位指导老师,二是向同学们介绍接下来开展的培训计划和相关问题答疑。见面会由刘传柱老师的发言拉开了帷幕,接着徐旺老师向育英班的同学们谈到了他们对育英班的展望以及如何规划大学生活,鼓励育英班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争取参赛名额。为方便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请教老师,一一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子科技协会的指导老师。

刘传柱老师发言及见面会正式开始.jpg

(刘传柱老师发言及见面会正式开始)

徐旺老师在跟同学们聊天.jpg

(指导老师在跟同学们聊天)

紧接着李虎和王志老师给同学们简单介绍即将学习的单片机相关知识,并推荐了一些辅助学习的一些课程和讲义,最后许涛老师介绍了育英班今后的培训学习计划。

李虎老师为同学们答疑.jpg

(指导老师为同学们答疑)

王志老师在为同学们简单介绍单片机知识.jpg

(指导老师在为同学们简单介绍单片机知识)

许涛老师在向同学们介绍培训计划.jpg

(指导老师在向同学们介绍培训计划)

希望育英班的同学们在此次见面会中能够虚心听取老师们的建议,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把基础打好,为之后的比赛奠定良好的基础,勇创佳绩!

(文/王茹茹 图/王茹茹 顾晨 核/张磊 审/王欣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