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迎评攻坚,时不我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集体听课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0-13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组织与管理能力,1011-13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院教研室老师开展了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三天时间内,教研室各位教师先后对张迎春老师、张磊老师、丁娇老师、陈曦老师以及刘春静老师的课程进行了集体听课评课。课后,听课老师及时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反馈,研讨教学方法,交换教学心得,既肯定了授课教师的闪光点,又指出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努力实现共同进步。

 张磊、丁娇、陈曦老师课堂教学现场.jpg

(图为张磊、丁娇、陈曦老师课堂教学现场)

 通信专业教研室老师集体评课研讨.jpg

(图为通信专业教研室老师集体评课研讨)

课堂是教学的生命线,深入课堂集体听课既能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深入地了解课堂,又能直接了解师情学情,准确把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优缺点,推动教师钻研教材,打造高效课堂,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史玉华 /张天飞 /张迎春 /张天飞 /马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