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详情页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0-13

9月29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9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悦主持。本次会议中,杨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文稿

杨悦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同时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位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忠诚纯洁可靠思想根基。

各党员分享学习心得,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各党员也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构筑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图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文/胡方敏 校/杨悦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