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育英计划】育英班开展C语言系列培训之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17

为了加强协会新入会员的理论知识学习,激发会员们对科研的热情和提高C语言知识的认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协会组织9月17日晚在博学楼A3S205开展了面向协会21级新生的C语言系列培训第一课。电子科技协会核心会员胡福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赵须文协助指导。

培训开始,胡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C语言的相关基础知识,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C语言,提供了一些所需软件的下载通道,一步一步详细讲解了软件的安装步骤。对于一些同学们在安装中遇到的问题,协会成员积极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33.jpg

(图为讲解C语言基础知识)

胡福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如何编写程序及程序的含义,针对如何编程以及程序如何执行命令等问题又做了详细的讲解。在培训过程中,会员们和主讲人积极交流,学习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培训主要是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指导,两方面使同学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从而为以后的课程设计和竞赛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提高了对C语言学习热情。按照育英班课程计划,后续的培训工作也将会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