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诊断合格评估整改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0/01

    为进一步做好合格评估迎评工作,结合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9月29日下午于博识楼S403开展诊断评估问题整改会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振、马利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次会议由陈振主持。

图片3.png

(图为陈振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章敏凤做了诊断评估问题整改方案说明,她首先对之前在之前预评估中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接着,她从人才培养模式、图书资料利用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支撑矩阵等多方面对需要改进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整改目标、主要举措以及相关具体责任人。马利祥在会中对教学口五个方面的整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对新教师的培养也提出相关具体要求。陈振围绕课堂情况、班主任具体要求等多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合格评估工作。徐旺、孙惠玲也分别从教学工作整改和国庆前后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

图片4.png

(图为章敏凤讲话)

图片5.png

(图为马利祥讲话)

    此次诊断评估问题整改方案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激励我院全体教职工要一如既往的“明大局、定目标、当大任、促发展”,关键时刻,思想上“高站位”, 行为上“明规范”,确保评估工作有效顺利进行。学院将以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全面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以高度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与建设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6.png

(图为会议现场)

(文/马凌川  图/孙惠玲  /孙惠玲  /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