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涵养师德 践行初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0/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29日下午于博识楼S403开展全体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振主持。

图片1.png

(图为陈振讲话)

   会上,陈振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规范,引导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引领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会议还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切实落实到高校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

图片2.png

(图为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