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迎评促建,五说五讲——电信专业面向新生举行“讲专业”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09

为了进一步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熟悉专业概况,9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信教研室于博学楼A3N304N306智慧教室举行五说五讲的“讲专业”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副主任梁美玉主持和主讲,电信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2021级的萌新们身着迷彩服,焕发了青春的活力,参加了本次的讲专业活动。介绍开始,梁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风格就吸引了新生们的注意力;紧接着,梁老师依次地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对学生的培养目标、师资配置、实验室资源配置和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展示了电信专业项目化教学的培养方案。

 

(图为电信专业讲专业活动)

本次面向新生的“讲专业”活动,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初步了解,而且提高了新生的学习兴趣,对于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明确和清晰的规划,相信他们定能根据自己的学习规划,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书写自己的花样年华!

(文/袁荫 李津津 /李津津 /梁美玉 /马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