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勇挑树人重担,践行立德使命——电信专业举行班主任座谈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08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新学期已经开始。为了促进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大一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环境,构建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助力新生茁壮成长,电信教研室于9月7日中午在博识楼A4S307举行了2021级电信专业班主任座谈会。教研室副主任梁美玉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梁美玉首先介绍了2021年秋季学期专业班主任的工作计划、工作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在宣布开始竞选新生班主任后,教师们纷纷积极踊跃报名班主任名额,对当选班主任表现出高涨的热情。接着,在确定稿班主任名额后,梁美玉首先向新任班主任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对新班主任的工作要求,希望新班主任能和学院辅导员积极配合,切实落实好学生专业方面的管理,为学生四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随后,新班主任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班主任工作的期望,希望能够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学生专业发展、未来规划以及心理健康方面排忧解难。最后,针对班主任见面会的事宜,梁美玉和各个班主任也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加深了对班主任工作职责和工作范围的理解。在热烈的氛围中,电信专业首次班主任座谈会圆满结束。

 

(梁美玉介绍班主任见面会的相关事宜)

通过这次座谈会,新任的班主任不仅理解了大学班主任的意义和责任,也认识到了学生专业辅导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电信专业班主任接下来能够边抓好教学工作、边做好学生专业辅导工作,搭建好师生桥梁,和学生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