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迎评攻坚,时不我待——电气教研室组织听课指导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28

20212022秋季学期逐渐深入,合格评估已经进入倒计时。课堂授课的工作起点更高,目标任务更重。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帮助教师成长,电气教研室教师本周组织了教研室集体听课活动。

本周,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博学楼分别对杨莹光老师,程晟老师,全小伟老师,田德红四位老师的课程进行了集中听课活动。各位教师教学材料准备完善,论证严谨,板书得当,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满怀激情与活力,聚精会神地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和科学技能。学生们到课率高,学习情绪饱满,教学秩序良好,对所学内容产生浓厚的兴趣,并积极讨论,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课后,为夯实教学功底、提升教学能力,电气教研室针对四位教师的课程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新起点,新征程,电气教研室集体整装出发,共同努力,斗志昂扬,不仅有利于促进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式、夯实教学功底、提升教学能力,而且也为教师们交流、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图为电气教研室听课现场) 

(文、图/柴华 /王伟 /马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