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传承精神谱系,弘扬民族精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25

当前我校正处于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为了激发广大教工党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精神,9月2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利祥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马利祥党课.jpg

(马利祥主持党课学习)

 9月份党史学习.jpg

(党课现场)

习近平在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强调,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马利祥在党课中说道:“当前正值我校合格评估紧要关头,全体教师务必鼓足精气神,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展现党员同志们的坚定信念和优良作风”。

 刘传柱学党史.jpg

(刘传柱主持党史学习)

活动的最后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传柱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篇》摘篇。通过理论的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悟到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