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第二课堂】电子科技协会宣讲入课堂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15

为提高我院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保证新鲜血液的注入,引进高素质的后备力量。9月15日晚,电子科技协会指导老师许涛协会理事会李康、彭文雅和赵须文在博文楼面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进行了宣讲活动。

电子科技协会作为学校广受欢迎的学术科技类社团,曾多次获得校“十佳社团”称号,并在近几年获得了众多奖项。电子科技协会的宗旨是充分运用所学的电子技术知识,发掘潜力,创造性学习,知行合一,培养技能型专业人才。

11.jpg

(图为许涛老师在向新生们介绍电协情况)

22.jpg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许涛老师介绍)

44.jpg

(图为许涛老师向同学们展示智能车比赛时视频)

本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对电子科技协会有了一定的了解,吸引了许多有意向的同学加入电子科技协会,为协会注入新鲜血液,壮大了电子科技协会的队伍。同学们表示加入电子科技协会是为了学习更多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己的实操水平,成为全方位发展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