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情谊天长地久,篮球勇争一流——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23

为更好贯彻落实 “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精神,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不断优化校园环境和氛围,促进我院同学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力、凝聚力、向心力,提升综合素质,2021年9月2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在体育馆激烈的展开。吴猛老师致开幕词,曹栋老师为本次球赛开球。

111.jpg

(图为吴猛宣布比赛开始)

赛前,吴猛老师致辞全体运动员,他希望同学们能在体育活动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促进综合素质发展。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并预祝本次篮球赛圆满结束。随后,学生代表华着宇,裁判员代表陈港上前宣誓。紧接着,在裁判员的指挥下,双方球员握手致意,球员们很快进入了备战状态,一边积极商量攻防策略,一边认真做好赛前的热身准备。随着一声哨响,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现场的紧张气氛,双方球员立即进入状态。赛场上,队伍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球员们来回奔跑,汗水浸湿了衣衫,但脸上却洋溢着青春的风采。

000.jpg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通过这次比赛,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博、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运动无极限,青春仍无限,人生更是无限好。祝愿各位学在新的学期能够取得新的成绩,达到新的高度,得到新的成功!

(图、文/电气学院新闻联合中心 校/杨悦 审/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