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详情页
我为师生办实事——情暖中秋,爱在电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23

中秋佳节至,良辰共此时。为让学生在学校内也能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接受节日文化的熏陶,度过一个别样的中秋节。2021年9月21日晚七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在21级新生的晚自习教室以及考研自习教室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送上香甜的月饼,送去满满的祝福。

活动伊始,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桐向大一新生讲述了中秋节的发展,让同学们了解中秋历史。他说,中秋节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自古便有祭月、赏月、吃月饼、玩花灯等民俗,是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学院已经开展的“迎新杯”篮球比赛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加快融入集体。最后,王欣桐向同学们表达了中秋的美好祝愿,并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道:“今天非常感动,学院知道我们中秋节不能回家,特意给我们送来了月饼,并提醒我们注意安全。宿舍装修得也很不错,设施齐备,安全到位,对学校很满意。”

111.jpg图为党团先锋为21级新生分发月饼

随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秘书曹栋党团先锋来到考研教室,为考研学子们分发月饼,与他们共享节日快乐。在此过程中,曹栋耐心和同学们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拿到月饼的同学们脸上都露出快乐的笑容,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学院送出的月饼让我们吃出了幸福的味道,内心非常感动,感受到了中秋节的氛围,体会到了老师们的殷切关怀。

000.jpg图为党团先锋为考研学子分发月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教师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党员“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做新人”,团员“我为青年做件事”系列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图、文/电气学院新闻联合中心 校/杨悦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