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金秋迎国庆,以歌颂中华 ——“紧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唱红歌迎国庆新生合唱比赛圆满举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18

喜迎建党一百载,红歌唱响中国情。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迎接国庆,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紧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唱红歌迎国庆新生合唱比赛9月17日下午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本次合唱比赛由校团委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校团委副书记随小莉、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比赛评委,共三百余新生代表各学院参赛。

444.png(图为合唱比赛合影)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莅临指导本次合唱比赛的领导和老师。参与本次比赛的有七支合唱团,分别为管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各位老师将通过弘扬正能量、合唱艺术性、团队精气神、综合表现力四个方面来对参赛队伍进行评分。比赛正式开始,七支队伍依次亮相,高潮迭起,同学们各个昂首挺胸,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唱出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000.png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结束后,随莉老师上台进行发言,对此次合唱比赛进行总结。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合唱的曲目《走向复兴》《绒花》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其余学院合唱团也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等优异成绩。颁奖结束,所有参赛学院合唱代表与老师们上台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新生合唱比赛至此圆满落幕。

图为合唱比赛颁奖环节

无论多少优美的歌曲,也唱不完党的恩情,不管多少绚丽的诗章,也说不完党的辉煌。本次新生合唱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之情。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

图/电气学院新闻联合中心 文/胡荣荣 校/杨悦 审/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