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2021年9月1日下午,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丽娟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吴猛、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卢丽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且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学生党员结合个人的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在会上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奋图强,砥砺品格,坚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1.jpg

(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卢丽娟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并且指出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2.jpg

(支部书记卢丽娟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jpg

(党员们认真学习)

4.jpg

(图为吴猛进行党史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能够增强对自我的剖析,认识自身优缺点,从而利于他们取长补短,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同时,能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