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我与新生面对面|新生新气象,自动化教研室首次新生见面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10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也迎来了一批大一新生,为了能够让他们更快地融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里,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足够的了解,自动化教研室分别由胡咏、曾诚、史春飞、徐伟凡四位老师担任2101班至2104班的班主任,并于9月8号中午12:40在A3S301和A3S303进行新生见面会。

 胡咏老师自我介绍.jpg

(胡咏老师进行自我介绍)

面对刚入学还对一切都有些懵懂的大学生,几位班主任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及自动化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未来将要学习的专业有了一定的认识,也在心中有了自己的规划。

 胡咏老师介绍课程.jpg

(胡咏老师介绍自动化专业的主要课程)

各位班主任更是强调了以后在学习中要认真努力,遇到问题随时找老师沟通。

本次的新生见面会让懵懂的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学习方向,稚嫩的脸庞透露出对未来校园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