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迎评攻坚 时不我待|“五说五讲”面向机器人专业新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09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8日下午1300-1400A3教学楼面向21级新生开展五说五讲活动, 整个活动共有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机器人专业在博学楼A3S406教室。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电气学院执行院长章敏凤、教研室副主任李美、教研室所有新教师及21级新生。

首先章敏凤针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师资、专业、实习、项目化教学、学科竞赛以及情况等维度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

主会场1.jpg  

(主会场)

 主会场2.jpg

(机器人专业分会场)

接着李美从专业背景、专业定位、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和资源配置等方面对机器人工程专业进行详细的介绍。

  机器人教研室负责人.jpg

(21届机器人工程新生及教研室负责人参与活动)

李美说专业.jpg

(李美 “说专业“)

通过本次的“五说五讲“活动,让机器人专业的教师和学生更加了解学院、了解机器人专业,尤其是对2021级的大一新生和2021年入职的新老师来说,是一个认识学院、了解专业的良好途径,活动达到了较好的宣讲成效,使得老师、同学们更加团结在一起,为迎接合格评估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文、图/陈玲 核/李美 审/马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