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迎评攻坚,厚积薄发--通信工程教研室开展“诊断评估”工作布置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10

为更好的迎接我校11月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学校将在913开始开展诊断评估活动。为了做好诊断评估的准备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教研室于910日举行工作布置会,教研室副主任张天飞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通信应评估1.jpg

(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张天飞从备课、授课、教学材料、实验室管理、访谈等方面对诊断评估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强调了所有教师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好全面的准备,随时待命,将教学大纲、试卷、毕业设计及企业实习等材料的电子档备好,以便及时整改和配合专家审查;同时要求老师保持良好的状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争取在诊断评估期间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通信应评估2.jpg

(张天飞布置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教研室老师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工作思路。老师们纷纷表态,要克服困难,以最饱满的斗志来迎接此次挑战。

(/陈曦 /史玉华 /张天飞 /马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