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答疑解惑提建议-电气2021级班主任已就位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10

教师,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精神命脉的传递者。在高等教育阶段,二十上下刚刚脱离父母呵护的大学生更需要人生方向上的引路人、前沿学术的启蒙者和人格的塑造者。

为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在教书育人中的主导作用,根据本校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和自愿报名、学院遴选的原则,电气教研室的田德红、全小伟、杨莹光及柴华四位老师被选聘为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主任。98日,田德红、全小伟、杨莹光及柴华四位班主任老师与2021级电气举行了师生见面会。

电气班主任见面会.jpg 

(师生见面会现场)

 电气班主任见面会2.jpg

(师生见面会现场)

 电气班主任见面会3.jpg

(师生见面会现场)

电气班主任见面会4.jpg 

(师生见面会现场)

此次见面会,在了解同学们在学习中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的同时,提供有关专业发展和学习方法等专业性建议,有助于加快从高中生到大学生心态的转变速度,更有利于今后学习生活的开展。

 (文、图/吴浙勋 /王伟 /马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