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第二轮“五说五讲”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16

为进一步做好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增强新教师及大一新生对学院和专业的认识,根据学校评建办的统一部署,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8日中午在博学楼A3智慧教室开展第二轮“五说五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院长说学院”及“教研室主任说专业”等活动。参与活动的有执行院长章敏凤、各教研室负责人、新入职教师和学院全体大一新生。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后,章敏凤在S301运用智慧教学系统面向8间教室的600余名新生,从学院概况、办学思路与举措、成效与特色和下一步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日常教学管理制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教学改革与成果培育及教学质量保障等内容,帮助新教师和新生尽快熟悉学院情况,了解学院发展蓝图。

图片2.png 

(章敏凤“说学院”)

随后,五位教研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分别向新生介绍各专业的基本情况,为学生制定今后四年在校期间的学习规划奠定基础。同时向新生宣讲党史知识,积极鼓励学生学习党的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片3.png

(专业负责人说专业)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努力打造一流专业,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刘传柱  /徐旺  /马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