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详情页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9-09

9月1日下午16: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3W202召开8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悦主持。本次会议中,杨悦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点学习“五位一体”谱华章重点篇目

书记杨悦在党史学习会中以半年来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史学习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既有收获提高,也有差距不足随后党员和预备党员在会上进行了学习笔记的分享叙说日常党史学习中的诸多收获感悟。

会议最后杨悦强调将以本次党史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党史学习热情,第一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进度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进度安排。

(图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文/胡方敏 校/杨悦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