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8-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安排,8月27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主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jpg 

(开展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谈心谈话、自我批评与批评深入检视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

党员大会同时还开展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党总支书记陈振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中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并着重强调代表选举的注意事项,教工党支部通过民主投票表决推举了梁美玉、张天飞、李美三位教工党员进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备选名单。

陈振宣读代表选举通知.jpg 

(陈振宣读选举工作方案)

最后,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梅志慧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部分节选。本次大会正值新学期开学之际,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党员们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督促了广大教工党员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党史学习.jpg 

(党史学习)

 梅志慧领学.jpg

(梅志慧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