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新血液,新征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入职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7-26

7月21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欢迎会。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主持召开新入职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通过学习使新进教不仅在思想上得到熏陶,还为党组织吸收更多优秀的共产党员奠定了理论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行政人员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图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受仪式上指出,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全党同志都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陈振表示,作为教师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七一勋章”颁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只有守住自己的信仰,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概,才能在教师的岗位上站得住,立得稳。

(文/图 朱真真  校/孙惠玲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