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踏足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参观王稼祥纪念园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7-05

73日,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委员会凝聚力和工作干劲,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利祥带领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传柱以及全体支委赴王稼祥纪念园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IMG_20210703_161550.jpg 

(合影留念)

王稼祥纪念园是芜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园里陈列了王稼祥各个历史时期的实物、图片、信件等珍贵资料。通过参观介绍,大家了解到王稼祥作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党的卓越领导人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和重大贡献,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当年那段“红色历史”,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召开遵义会议期间王稼祥与毛泽东、周恩来在议事的场景再现.jpg 

(在召开遵义会议期间王稼祥与毛泽东、周恩来在议事的场景再现)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大力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师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文/ 刘传柱  /马利祥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