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颂歌献党明初,立德树人担使命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合唱比赛第一名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6-28

青春献礼中国梦,红歌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2021年6月24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颂歌献党明初,立德树人担使命”合唱比赛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中,各学院合唱队都各展所长,以不同的形式和曼妙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赞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红歌嘹亮,动作整齐划一,充分体现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师生共同重温了建党一百周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气势恢宏的《共筑中国梦》和《走向复兴》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体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学生爱国精神教育方面的重视,体现了全体师生对祖国深沉的爱。红歌是嘹亮的号角不朽的精神,它在每一位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心中激起巨大波澜将激励我们紧扣时代脉搏,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

(图为合唱比赛现场)

(图、文/程露 校/杨悦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