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星星仍旧闪亮》荣获学校第四届“暖阳心语”校园心理剧银奖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6-18

2021年6月16日晚,由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心理健康联合会承办的第四届“暖阳心语”校园心理剧决赛在A32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葛付才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图片1.png图为参赛队伍表演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星星仍旧闪亮》荣获银奖,这部心理剧主要讲述了男主慕安乐,一个侥幸考上一本的大学生,开始爱耍小聪明不爱学习的他遇到了自己心动的女生后慢慢改变,又在妈妈的病面前想放弃学业,最后在众人帮助下感受到了爱,努力学习,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的故事。在参赛人员精心准备几个月后,在本次大赛上绽放光彩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图片2.png图为获奖队伍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得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比赛引导同学们去思考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提高自我,促使同学们以更高层次上去反观自己的生活,促进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受益匪浅。最后为获奖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图片3.png为参赛人员合影

/院新闻联合中心 文/谈旻曦 校/杨悦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