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五说五讲——院长说学院、说教学”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6/16

旨在进一步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促进合格评估阶段性工作的扎实开展,让全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的举措、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1613:00A3博学楼S301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五说五讲——院长说学院、说教学”活动,会议由学院评估秘书徐旺主持。

 20210616_125801.jpg

(章敏凤说学院)

执行院长章敏凤从学院概况、资源配置、人才培养、取得成绩及下一步计划五个模块,向全院教职工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教育教学发展规划。

为确保下一步评建工作扎实开展,章敏凤指出,本次活动是梳理评估工作的重要总结会,是迎评促建的新起点。对学院下一步评建工作开展,她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着力解决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目标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二是要认清形势,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务必务必勇往直前,没有退路,要及时梳理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全院上下尤其是管理干部要将使命担当精神集中体现到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中。

 20210616_131153.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我院在评建工作中的里程碑,同时吹响了攻坚战的集结号,全院教职工必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评建工作中来,同呼吸共命运,为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贡献。

(文/陶旺发  /刘传柱  /徐旺  /马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