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6-09

6月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相关篇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传柱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强调教师在党史学习中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内容.jpg 

(学习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系统回答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学好党史等一系列重要问题,为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因而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现实意义。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振说,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感受良多,尤其是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奋进的能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把学习党史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和学习我国科学技术、通讯技术发展史结合起来,把党史的学习教育和电气的社会责任结合起来,以继续做好电气方面人才的培养工作。

会议现场.jpg 

(学习现场)

总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对于干部党员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真正学懂弄通党史,发挥以史鉴今的作用,具有重大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