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党建引领:学党史,迎百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6月党总支支委会并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6-15

61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党总支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支委会并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振书记主持。

陈振书记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具体为:召开一次总支委员会;组织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召开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组织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并做好记录。指导督促支部完成上半年党员发展材料整理。指导督促支部做好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汇总上缴第二季度党费。

陈振同时强调:根据年度组织目标,推进“党建+”工程,认真有效开展主题活动。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重点工作安排表,对标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各项任务。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好“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按照组织优化情况,同步完成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学习强国平台的设置调整。

陈振部署本月重点工作:省委巡回指导组近期(6 月底前)将对高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查,要整理完善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备查;按照七一评优表彰活动的通知,做好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推选工作;按照七一合唱比赛的通知要求,做好人员选拔、队伍组建和训练指导等工作;按照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做好党建相关材料的整理和报送。

随后陈振书记原原本本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迎来实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移、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实现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推进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实现伟大梦想,就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就必须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就必须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图为陈振领学党史)

(文/杨悦 校/孙惠玲 审/陈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