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童心未泯,《许愿神龙》电影展播 ——2020级电气专业儿童节主题班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6-10

每一个大人的内心,都住着一个小朋友。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迎接六月的到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唤醒同学们的美好童真,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20级电气专业于6月1日在晚自习教室观看了动漫电影《许愿神龙》,在欢笑中结束了一天的学习。

你知道这世上仅存一条粉红色的许愿神龙吗?他能够实现许愿者任何逆天改命的愿望。这样的神力引起不少人在暗中寻找神龙的踪迹,然而普普通通的上海小青年丁思齐误打误撞打开了神龙的封印。千年代沟引发了一连串爆笑经历,被绑定的一人一龙踏上了一段奇思妙想又惊险万分的旅途,从而引起了一系列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许愿神龙》这部影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神龙的正面力量,影片回归了对友情、亲情的肯定,对正直、善良、坚韧等美好品质的歌颂。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愿我们也能成为自己的许愿神龙,六月加油。

 

(图为活动照片)

 

图、文/薛波 校/杨悦 审/曹栋